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年中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10:2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住房公积金受托业务管理,调整优化银行延伸网点,规范受托银行延伸网点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7月17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市本级公积金受托银行年中座谈会。市中心有关领导与各处室负责人、各受托银行分管行长与业务部门(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公布了首批规范化建设公积金受托银行网点名单,向12家受托银行进行公积金经办点授牌。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受托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经办服务等情况,就受托银行协助推进贷款“一件事”、提升业务网办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银行就下一步如何改进经办服务、强化宣传扩面、加快贷款发放、推进数据共享和创新合作举措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受托银行要对照上半年考核通报情况,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紧密联动合作,规范网点管理,提高经办质量,提升服务满意率。积极配合全市公积金开展业务技能比赛活动,强化人员教育培训,提升服务技能。要进一步强化网办引导,推进贷款一件事办理,提升网办率,让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