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送温暖 访民意 解民困--平湖分中心开展“千名干部帮千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0 14:4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平湖分中心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开展以“交朋友、增感情、受教育、转作风”为主题的“千名干部帮千户”活动。6月30日上午,分中心总经济师、副主任陈晓东、党组成员高良根深入基层走近群众访贫问苦,以送温暖、访民意、解民困为目的,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前期,分中心党支部专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募捐活动,募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贫困户的走访。

陈主任一行在曹桥街道九里亭村村干部邵秋红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因病致贫的困户曹明华、周小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陈主任一行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号召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通过开展“千名干部帮千户”活动,切实增进了政府部门与群众的感情,密切了党群关系,拉近了距离,减轻了贫困户些许生活压力和负担,得到了群众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