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举办政策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10:5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规范业务办理,统一政策执行,提升公积金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个人住房贷款等三个细则于6月1日起顺利实施,5月28日晚,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本级12家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经办人员近130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公积金中心归集信贷处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三个细则的主要变化,解读具体条款并对缴存、提取及个人住房贷款等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明确,同时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对骗提骗贷的甄别能力,防止此类情况的发生。

随后,市公积金中心直属管理处工作人员就细则实施后的具体操作进行培训,特别是对业务经办中有所调整的环节作了详细讲解,为提高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做好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