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团员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11:1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红船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答好‘联考卷’、共建示范区、当好美窗口”的宏伟实践,4月30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座谈会,8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每位团员青年结合各自不同的工作经历和学习认知,围绕主题交流体会,畅谈感想,建言献策,多维度地反映了青年职工的所思所想,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奋发向上、担当有为、创新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还联系实际积极为推进我市公积金改革创新、服务创优,助力示范区、美窗口建设等提出了十余条意见建议。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认真听取了每位团员青年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指出,年轻人的活力创造力决定着一个单位的活力创造力,既影响当下,更关乎未来。他勉励青年职工要珍惜时光珍惜机遇,聚焦新目标勇担新使命,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做优做细每一笔业务、每一件事情,充分展示公积金窗口的良好形象,让制度红利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同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潜心谋事。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政策知识的学习,增强定力激发动力,学思结合注重谋划,不断增强工作的计划性预见性创造性;二是要勇于实践、踏实做事。敬业勤业精业,勇于改革大胆创新,努力成为行业骨干、岗位能手;三是要善于协作、和谐共事。发挥团队精神,凝聚智慧力量,为深化改革发展、强化惠民便民推出更多的妙招实招,为争当“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