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桐乡公积金中心与工商银行举办党建共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02 14:2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共建工作成效,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良性互动,3月19日下午,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桐乡分中心与工商银行举办党建共建工作交流会。桐乡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行桐乡支行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回顾了上一年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围绕今年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建制扩面、提升延伸服务质效、拓展贷款楼盘、风险防范及文明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党建知识和业务政策学习交流、人员互动培训,探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达成共识,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互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后,桐乡公积金中心还与工商银行桐乡支行举行南湖红船模型接收仪式,见证双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以一流党建引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