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公积金管理两不误 海宁分中心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14:2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海宁分中心积极响应、统筹部署,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做到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两不误,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力度不减,今年以来未发生过骗提骗贷事件。

一是抓宣传,线上渠道保畅通。通过微信、QQ群,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及时宣传疫情期间上级各类保障政策和正规线上办理渠道。畅通公积金业务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和网上投诉途径,确保疫情期间投诉咨询无障碍。

二是抓统筹,专人专岗无缝隙。统筹安排人员做好贷款、网上提取业务的后台审批工作,严格按照业务流程,对每笔业务资料真实性进行甄别、核验。3月以来共审批发放贷款1426700多万元,网上提取业务审批362笔、通过112笔。

三是抓协查,严格把关不放松。充分利用协查平台、政务钉等途径,加强对提取贷款资料的甄别和认定工作。通过数据共享形式获取材料,减少申请人自行提供材料。加大部门间的协查机制,3月以来协助办理长三角地区异地协查1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