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宁分中心开展“深化两地双服务 守驻战‘疫’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14: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在我市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当“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的号召下,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宁分中心支部结合当下防疫工作重点,协助村(社区)抓好防控战“疫”线,发挥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模范作用。活动分两个议程开展:

第一议程为观看三级干部大会,党员干部树立新目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工业强市向高质量前进”暨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直播,通过聆听市委书记朱建军等领导的讲话,坚定党员干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坚定工业强市向高质量前进的决心,加倍奋斗做好新一年工作,勇当“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

第二议程为深化“两地双服务”,共织疫情防控网。一是脱产驻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服务,依托“联镇挂村”“社区共建”,抽调4名职工脱产至硖石街道西山社区、新苑社区,盐官丰兴社区,丁桥芦湾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参与居住地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在职在编人员第一时间到居住地村(社区)报到认岗,担任村社微网格长和网格员,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及基层治理服务工作。三是开展 “城乡防控日”暨“民情走访日”志愿服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以小区为战、以社区为战、以组为战、以村为战”的号召,主动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管好“小门”,为居民保安全守平安。

本次主题党日,通过督促党员干部奋战“疫”线,积极主动参与居住地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并编入相应网格,主动担任小区微网格长(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依托“联镇挂村”“社区共建”,指派党员干部脱产驻社区(村)开展服务,编织起疫情防控网,充分发挥了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