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海宁分中心协助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9 09: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一线防控力量,深化“两地双服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海宁分中心干部职工以脱产支援、领岗服务等方式,协助村(社区)开展防控工作。

   一是下沉协助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抽调4名职工脱产至硖石街道西山社区、新苑社区,盐官丰兴社区,丁桥芦湾村,担任“网格员”,帮助指导外来人员注册“海宁通”并报到登记,申领嘉兴“健康码”;参与村(社区)居民小区服务点24小时轮班值守;排摸微网格中未经登记的外来人员;在防疫一线开展风险隐患矛盾排查和现场调处等,共筑疫情“防护网”。

   二是深化“两地双服务”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在职在编人员第一时间到居住地村(社区)报到认岗,担任村社微网格长和网格员,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及基层治理服务工作,在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