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开展“三服务”,精准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4 10:1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两手抓、两战赢”,连日来,市公积金中心由领导带队,深入到工厂、楼盘、餐馆、商场等各类企业单位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宣传落实公积金服务保障措施,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王松林先后来到万尚置业有限公司、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隆聚餐饮集团等多家企业,仔细了解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和复工复产安排,听取企业在公积金缴存、业务办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现场宣传解读我市公积金助力抗疫和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举措,并结合企业现状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宣传介绍降比、缓缴等措施,指导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闻泰公司,王松林主任还向企业负责人重点推介公积金支持人才安居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就如何用好政策资源和制度设计,助力企业引留引才招工、稳定员工队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沟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隆聚集团,就企业提出的缓缴事宜当场作了衔接和落实。

市中心领导在分组走访期间,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使用政策、改进经办服务等广泛听取缴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引导企业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浙里办APP、预约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办理业务,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