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公积金政策宣传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0-03-23 11:0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企业也积极投入到复工复产的大潮中,本次疫情带来的用工“荒”,使得许多企业都面临着重新招纳新员工的局面,为帮助企业引人留人,知晓住房公积金制度、政策的有关规定,嘉兴公积金中心持续走访企业、受托银行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

3月16日晚, 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市中行进行公积金扩面及公积金政策的宣传及培训,市中行各支行近40名客户经理参会。培训会上,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对公积金政策及今年的扩面的统计口径进行了讲解,客户经理们也针对平时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公积金扩面及其他问题进行了反馈及咨询。

结合“三服务”的深化推进,主动上门服务缴存单位宣传公积金制度、政策将成为今年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制度宣传年”、“服务优化年”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制度政策宣传力度,主动服务、精准宣传,着力打响“公积金 安嘉情”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