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业内动态

深圳公积金自助服务协议可网上签订

发布日期:2020-03-02 16:2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更好保障职工通过“非接触”途径办理公积金业务,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近日在其微信公众号-粤省事小程序、i深圳APP以及支付宝城市服务上首次推出在线签订自助办理服务协议功能。据悉,该协议是网上提取公积金、办理贷后变更业务的必要前提,此次新功能的上线将惠及240余万职工。

  据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中心大力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服务”,全市80%以上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业务均通过网上办理。但是,考虑到职工的资金安全,此前,职工首次在网上办理提取、贷后变更业务,必须先由其本人或委托亲友到公积金业务网点签订自助办理服务协议进行授权,否则,已实现网上便捷办理的提取、贷后变更服务事项,仍需前往柜台办理。

  (来源:深圳特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