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来我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13 16:0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和市政协副秘书长沈晓琴一行来市公积金中心调研。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党组成员、副主任翁葳等参加座谈。

王松林主任首先介绍了市中心的基本情况,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任务安排,重点介绍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的情况。

朱静绮副主席对市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公积金工作改革力度大、惠民惠企政策措施实、服务中心工作效果好。在加强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期间,行动迅速,措施务实,有效助力企业减轻负担和引才招工稳岗。她希望市中心要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两手抓、两战赢”,加强“三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各项政策保障措施的落实落地。主动作为、争先创优,推动全讪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

朱静绮副主席一行还看望了在市中心工作的市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