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宁公积金当好 “三员” 保证线上业务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20-02-18 09:5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海宁公积金中心积极倡导业务网上办、掌上办,当好线上“话务员、指导员和服务员”,确保各项公积金线上业务顺利开展,2月3日以来共办理公积金线上业务近500件,接听咨询电话近100个。

一是当好“话务员”。通过微信公众号、经办人QQ群、媒体宣传报道等,向广大缴存单位和职工宣传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网厅等线上办理途径,及时传达上级保障政策精神。安排2名业务骨干做好2路电话帮办热线的咨询服务。

二是当好“指导员”。安排专人做好缴存单位经办人和受托银行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及时协调解决数字证书、网厅操作及贷款审批中的各类问题,通过EMS与银行间传递贷款相关资料。

三是当好“服务员”。后台审批人员主动服务,及时排查和上报线上办理途径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确保各项线上业务顺利畅通。对于急需办理的业务采取电子材料报送办理、纸质材料快递寄送办理和电话办理等方式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