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鹤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3 15:4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30日,鹤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芳陈一行4人来我中心进行了考察,重点交流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贷款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李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祥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公积金的发展概况和业务情况。信息化建设处负责人介绍市中心公积金业务互联网服务渠道开展情况、与各部门数据共享实现“一证通办”等方面的做法;归集信贷处工作人员就市中心公积金扩面工作、贷款联办业务流程以及提高办理效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就自由职业者(个体工商户)建缴、行政执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为更好地推进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