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萧雪忠组长来我中心开展科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11-24 08:4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萧雪忠一行到市公积金中心与9名科级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萧组长对科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管业务,又要管好所在处室的党风和廉政建设工作,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二是要注重自警自律自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要因为侥幸心理,铸成终身悔恨的错误。三是要高质量履行岗位工作职责。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部门“三定”方案赋予的职能,认真履职,严守工作纪律,决不允许出现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形。四是要涵养良好家风,要净化家属圈、朋友圈,保持良好生活作风。

萧组长还听取了市中心今年重点工作汇报,并肯定了市中心干部职工敬业负责、团结干事的工作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