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2 17:0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市中心领导班子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要以上率下,层层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把握 “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举措和2035年发展远景目标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今后发展思路和目标。要紧扣大局,主动对标,认真研究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公积金事业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坚持利民为本,坚持改革创新,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制度改革,优化政策供给,强化服务保障,努力让公积金制度更多更公平更便捷地惠及广大群众,助推新发展格局构建,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建设,努力为打造“重要窗口”、建设“五彩嘉兴”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标对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强总结提炼,确保全年赢;要突出重点,围绕扩面如何推、政策如何调、改革如何抓、窗口如何建等重点,及早制订明年计划细化目标举措;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管指导,严格规范运行,严明纪律制度,切实防范和及时化解资金运行风险、岗位廉政风险、社会舆情风险和疫情防控风险等,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