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嘉兴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7 17:0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嘉兴召开,省建设厅公积金监管处、信息中心及各地公积金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和省直公积金中心交流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初步思路,并就改进和提升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合作有关任务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建设厅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叶登要求,各地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对于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项目要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同时,提出了2021年全省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各地公积金中心主动谋划细化、积极领办协办。

会议期间,叶登处长还前往嘉善实地考察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并对推进示范区公积金一体化工作作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