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上海市公积金中心到我中心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12 11:3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0月28日和11月6日,苏州公积金中心副主任范志伟、上海市公积金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孟凡军分别带队来嘉兴交流考察,就落实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实施长三角示范区公积金合作项目等与我中心进行交流研讨,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等有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前期,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响应和落实一体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率先制订出台公积金助推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政策举措,拟订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青吴嘉)住房公积金合作推进协议,加强与沪、苏同行密切互动和及时沟通,三地就推进示范区公积金合作达成共识。

在交流协商中,三地公积金部门就落实框架协议确定的几个具体项目和建立示范区(青吴嘉)更便捷紧密协作机制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初步协商通过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青吴嘉)住房公积金合作推进协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国家战略,坚持利民惠民、先行先试,围绕数据共享、政策互认、业务联办、标准趋同、风险共防等协作项目,加快推进示范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