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赴苏州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0-01-02 09:2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带领市公积金中心各处室和嘉善分中心负责人一行到苏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建明介绍了苏州中心在推进制度扩面、放管服改革和公积金提取、使用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特色。双方就推进住房公积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举措,以及在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先行先试公积金业务联办通办、信息互通共享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组还前往吴江分中心进一步就示范区范围内推进具体合作进行对接交流。

王松林主任表示苏州公积金在加大宣传引导、扩大制度覆盖、创建服务品牌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同时强调要加速推进上海、苏州、嘉兴三地公积金部门协调对接,细化需求调研,积极有序推进示范区内公积金一体化服务,助推首位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