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10:5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经验,巩固拓展教育成果,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和部署,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松林指出,在市委的统一领导部署和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中心党组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深悟透、深化学习教育,坚持为民解难、抓实调查研究,坚持刀刃向内、深刻检视问题,坚持动真碰硬、狠抓整改落实,高质量全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同时突出实践实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上,体现到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的提升上,体现到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松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树立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坚持常抓常新,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坚定坚信、以学促用上走深走实;二是要勇于自我革命,着力在对标对表、持续整改上走深走实;三是要聚焦中心大局,着力在为民惠民、担当实干上走深走实;四是要注重建章立制,着力在常态长效、拓展成果上走深走实。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包庆余作指导讲话,认为市中心主题教育总体呈现认识深刻、部署周密,一体推进、务实有效,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特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机遇意识和使命担当,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改革创新创业,要加强制度建设,把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常态化,积极推进我市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