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嘉善县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缅怀先烈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6:41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嘉善县分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铭记烈士的英明和壮举,学习烈士英雄事迹。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烈士们坚韧不拔的坚定信仰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把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实践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中心党支部与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专题学习。党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勇担使命,锐意进取。在思想上要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上要长技能、强服务。

随后,分中心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试。党员们将以本次知识测试为契机,查漏补缺,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并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目标,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