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盐县分中心组织召开贷款业务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16:41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海盐县分中心组织召开贷款业务交流会议,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农商行、交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等8家受托银行分管行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分中心使用管理科科长王月平通报了本年度全县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情况。贷款业务分管领导冯燕群指出目前全县贷款余额较为充足,发放总量持续但速度仍然较缓,希望各银行能积极配合分中心按时做好贷款发放工作。

会议前期,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效率,分中心与农行、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推出贷款结清“一件事”办理,将原先需跑三次完成的贷款结清、他项权证领取及抵押注销流程经内部流转及压缩材料等方式实现一次性办理。贷款职工通过贷款结清“一件事”办理后无需再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房屋契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等材料。除此之外,建行推出了贷款合同寄送服务,以上做法也在该会议上得到进一步探讨和推广。

分中心主任康建兵表示,住房公积金与银行合作是“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的创新之举,更是双方面对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携手共创未来的好开端。在今后,希望大家能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专业优势,为个人贷款提供更有力支持,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创造更好的社会、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