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领导深入结对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9-02 10:18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8月30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带队来到结对的长水街道中南社区,看望慰问社区中一户残疾人家庭。

张勇副主任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该家庭的基本情况、残疾程度等,并询问了日常治疗方式、所需费用、收入情况等。据了解,在社区的帮助下目前享受单独低保、残疾人补贴、社会保险等多项政策补贴。随后张主任代表公积金中心送上爱心电饭煲,帮助他们实现了“微心愿”并鼓励他积极参加康复治疗,乐观面对生活。最后张主任指出今后将会更加关心困难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尽力做好对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帮扶工作,让组织的关怀沁润到每一个残疾人的心里。

当天,张主任带队查看了社区垃圾分类设施设备情况,了解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难点及问题。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垃圾分类减量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与社区领导进行深入对接,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百日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