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8:31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2日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包庆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王松林指出,要以红船旁的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按照市委张兵书记提出的“四个工程”要求,立足公积金岗位,着眼全市中心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铸魂、固本、强基的首要任务和关键举措,作为树立人民为中心思想、更好地推进公积金制度惠民便民、增进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任务重点,努力实现市委提出的六个“更”目标,突出“红船味”、“嘉兴味”、“公积金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见长效。王松林代表领导班子在会上作出“五个始终、五个带头”的承诺。

包庆余充分肯定了市中心在前期主题教育预热准备阶段所做的工作,并就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二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三是要坚持分级分类指导,精细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四是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会后,市中心将第一时间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振精神,集中精力、潜心投入,统筹结合、务求实效,以良好的开局延续良好的态势,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