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提高一个站位 压实两个责任 永葆三颗心

海宁市分中心召开廉政专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8-07 09:02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为推进“清廉站所”创建工作,更好地调动全员参与创建积极性,8月5日,海宁市分中心召开廉政专题教育会,公积金全体在编人员、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中心主任杨云青主持。

会上,分中心副主任庄国庆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清廉站所”的创建情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分中心创建的目标、重点要解决的问题、创建思路和进度,并介绍了全市的创建情况,以及上级领导对于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通报了两起海宁市的违规违纪案例。

随后,分中心主任杨云青通报了四起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案例,传达了嘉兴市中心、市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一个站位,即政治站位;二是压实两个责任,既要对所在岗位应对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三是永葆三颗心,即自律心、平常心、公道心,希望党员干部通过廉政专题教育,进一步明确管党治党的戒尺,使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