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办公厅、省建设厅到我中心调研住房公积金档案电子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17:46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1日,省委办公厅档案信息化处长梁绍红、省建设厅住房改革与公积金监管处副处长黄祖斌及部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管档案负责人等一行9人到我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档案电子化调研工作。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及相关领导、部分分中心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中心档案电子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我市住房公积金通过综合业务系统利用高拍仪、扫描、一证通办和掌上办理自动获取相关证明材料上传后台审核审批,自动生存电子档案的收集归档演示。梁绍红处长、黄祖斌副处长对我中心档案电子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现阶段不同业务档案归类工作进行详细指导,提出了电子档案与电子档案管理规范要求。随后,各市公积金中心分管档案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归档现状、存在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对《浙江省住房公积金档案管理办法》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讨论,我中心对住房公积金领域“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我们认真按照档案电子化管理标准规范和省厅的指示要求,对照标准,不断改进工作流程,提高我市公积金电子档案的真实性、完整性、可用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