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杜绝酒驾行为“五个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15:40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了以杜绝酒驾行为“五个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市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勇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开展杜绝酒驾行为“五个一”活动的通知》(嘉公通字(2019)37号)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8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详细解读活动内容与要求,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酒驾的危害”的党课,让每位党员深刻认识到“禁酒驾反醉驾”的重要意义,并宣读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签订禁酒驾反醉驾承诺书,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危险行为。并做好义务监督工作,及时叮嘱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出行游玩的家人、朋友提高警惕,遵守交通规则,珍爱生命。之后组织观看了《禁酒驾宣传片》和醉驾入刑七周年特别节目《醉与罚》。通过鲜活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对酒驾危害的认识,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敲响了杜绝酒驾的警钟。让党员们在自身抵制的同时也发挥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抵制酒驾,努力当好法治嘉兴的建设者、平安嘉兴的守护者和文明家庭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