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9 15:40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受托银行座谈会,市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受托银行分管行长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受托银行金融业务、扩面、延伸服务等工作考核情况,并对失分项进行全面分析。各受托银行就上半年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公积金中心的金融合作,加强管理,优化服务,切实提高公积金受托业务办理质量和水平,共同推进公积金制度的扩面惠民。

市公积金中心主任王松林在讲话中介绍了下一步我市公积金运行管理工作的安排和重点,希望围绕“ 扩面、扩贷、扩量”为重点,补短板、扬优势,多沟通、共合作,重创新、促共赢,进一步加强公银协作,合力让更多群众享受制度红利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