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2 10:13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9年7月11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徐屹立出席会议,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金龙飞分别向市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按照市委巡察统一部署,2019年3月27日至4月26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中心党组进行了巡察。巡察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中心党组能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防范资金风险,持续推进公积金扩面工作,公积金资金规模实现较快增长。巡察组同时指出市中心党组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政治站位不够高,从政治高度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识与能力还不够强,对全市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方向性、预见性把握不够精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对新媒体应用与引导管理长效机制建设滞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够等。

巡察组强调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四是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五是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徐屹立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直面问题、全盘接受,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谋划、稳步推进,坚决完成整改政治任务;动真碰硬、举一反三,全力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表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全力推进、全员参与;敢于担当负责,狠抓责任落实,环环紧扣、层层压实,推进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实效,既要抓好具体问题整改,又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查漏补缺,形成长效机制。

市委第五巡察组有关成员、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