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业内动态

亳州中心公积金宣传“搬”到招聘市场

发布日期:2019-06-14 16:42 信息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安徽省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聚焦归集扩面“活水源”,创新举措,将公积金扩面工作台前置到各类招聘市场“入口处”,大大提升了公积金归集实效。

该中心积极与人社部门沟通,及时掌握招聘信息,选派精干力量,前往招聘会现场开展归集扩面工作。工作中,通过现场设置政策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解答等方式,为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讲解公积金相关政策,让企业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在人才竞争方面的突出作用,提高企业建缴积极性;让职工知晓其应当享有的公积金权益,提升职工维权意识。

此举营造了浓厚的公积金扩面氛围,民企纷纷为单位职工建缴住房公积金。截至目前,该市累计归集公积金7.8亿元,同比增长9.1%;新增缴存单位148家、缴存职工1.26万人。(来源:中国建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