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化“最多跑一次” 挑灯培训再提升

发布日期:2019-12-05 09:2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公积金窗口、公积金受托银行延伸网点经办人员的政策法规、业务操作和管理服务能力。2019年12月2日晚市公积金中心举办住房公积金政策及业务操作培训班,共70多位窗口和管理人员参本次培训。

      培训分四个部分,一是通报公积金受托银行延伸网点业务开展情况。通报今年以来各公积金受托银行延伸服务网点业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最近市府纪检监察组对银行延伸服务网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希望各延伸网点的负责人和临柜人员引起重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二是解读住房公积金新政。讲解自今年以来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发布的《关于住房公积金制度助推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有关事项》、《关于调整我市住房公积金有关使用政策》、《嘉兴市住房公积金支持人才安居实施办法》贷款政策调整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三是讲解业务操作流程。对今年以来提取的相关变化,通过差错梳理对部分提取业务操作进行简化,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四是进行现场答疑解惑。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类疑问,讲解人员一一作了回答,使大家对公积金政策法规和业务操作有了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