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赴上海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02 09:2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带领市公积金中心各处室和各县(市)分中心负责人一行到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

上海市公积金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浦建华介绍了住房公积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纲要编制的推进情况,有关处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上海市住房公积金扩面、缴存、提取、贷款、委托银行经办以及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运行、“一网通办”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与经验。双方就如何推进住房公积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举措,以及在长三角一体化生态绿色发展示范区开展公积金业务联办通办、信息互通共享以及干部人员交流等先行先试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决定建立业务层面的经常性交流研究和协作机制。

王松林主任表示全市公积金系统要认真学习借鉴上海的先进理念、特色做法与经验,主动作为,勇猛精进,下好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公积金“先手棋”,勇做贯彻落实市域一体化改革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