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1 17:0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增强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科学决策的能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公积金管理服务队伍建设,12月4-6日,市公积金管委会办公室与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浙江红船干部学院)联合举办了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市级公积金管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全市公积金系统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公积金金融业务承办银行代表等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教育长杜颖英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既有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的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又有结合工作实际安排的舆情与宣传、大数据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以及公积金运行管理等专业课程。同时,还开展了参观瞿秋白纪念馆和石墨烯小镇等现场教育和赴常州市公积金中心实地学习交流。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形势发展需要,既有高水平的理论研究又有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对提高我市公积金管理服务能力,提升全市公积金系统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