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5 16:5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中心学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主持会议,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式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带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深入学、反复学,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聚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统筹城乡高质量发展,加大改革创新和服务保障力度,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经济发展、促进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体现公积金的担当作为。要立足眼前,实现工作目标任务 “全年红”,谋划长远,理清明年工作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要坚定制度自信,强化制度意识。全面对标对表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带头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自觉维护制度,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按规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