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松林主任赴禾城农商银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4 10:4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1月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赴禾城农商银行进行走访调研,禾城农商银行行长杨宗伟及有关人员陪同。

王松林一行首先对禾城农商银行总部的公积金延伸服务网点进行暗访,有针对性地向窗口人员咨询有关问题,实地了解网点的公积金提取、贷款等政策解答、办理服务情况。随后,与禾城农商银行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就当前公积金组合贷款发放慢、延伸服务网点服务效率低、非公企业扩面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对加强公银合作、推进惠民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松林强调,一是要抓扩贷重保障。抓住当前禾城农商银行个贷规模充裕的有利时机,加快发放组合贷款,进一步扩大公积金贷款量,同时要向开发商宣传好公积金楼盘管理新举措和惠民政策,切实让缴存职工的公积金贷款权益落到实处。二是要抓规范优服务。充分发挥好禾城农商银行总部软硬件条件好的优势,按照公积金中心延伸服务网点规范化管理新要求,做优网点服务,做出农商行服务特色。三是要抓扩面惠民生。要充分挖掘农商银行133万个人客户和涵盖80%企业客户的资源,积极引导推动非公企业的公积金扩面工作,让更多职工享受公积金制度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