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桐乡分中心积极组织发动干部职工参与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11:10 浏览次数:

为助力对口地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桐乡分中心主动担当,深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并组织全体职工参与扶贫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主要领导亲自抓宣传,通过上党课、讲政策,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脑中;二是主动对接贫困地区,通过电商扶贫采购六千元农产品,并将采购的新鲜农产品用于单位职工日常伙食,既解决了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销路,又让干部职工吃上了安全放心的有机绿色食品,实现了区域扶贫合作双赢;三是发动全体职工关注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公众号,宣传扶贫政策,通过统一扶贫平台对接扶贫项目,让每一名职工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参与扶贫捐献和采购农产品,以实际行动献出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