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党组书记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0 14:1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党组书记王松林以《牢记初心使命 致力聚金惠民》为题,为市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包庆余和有关同志出席。

王松林指出,要深学细悟,认真领会“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内涵。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建党立党之魂、兴党强党之本,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主线红线,是每个党员的终身必修课。

王松林强调,要固本培元,不断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根基。一要读原著原文,从中汲取强大的思想营养和动力源泉,滋养初心使命。二要学党章党纪,经常对照检视思想行动上的差距,扣问初心使命。三要学先辈先进,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砥砺初心使命。通过对表对标,检视不足,当前我们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都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一些问题和差距,主要体现在:一是政治建设的高度还不够二是为民服务的精度还不够,三是思想建设的硬度还不够,四是廉政建设的纯度还不够

       王松林最后指出,要立足岗位单位,着眼大局全局,知行合一,在实干实践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公积金部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让每个老百姓都能圆安居乐业梦,要从以下几方面抓落实求实效。一是提高站位明目标二是以民为本抓关键,三是担当有为重实干四是永葆本色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