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土贵对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10-29 15:2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土贵对市公积金中心4名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蔡组长首先对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他说,根据廉洁从政有关规定,进行廉政谈话,就是希望提高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好新的人生旅程,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

他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增长本领才干。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道德情操。要慎初慎独慎微慎交。三是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要谨记公正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坚持民主集中制。四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分担责任。要把“一岗双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五是增强争先意识意识遗失慎交。三是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要谨记公正用券,争当优秀党员干部。争做勤政为民表率、爱岗敬业表率、科学发展表率、开拓创新表率和勇争一流表率。

严管就是厚爱,新提任的4名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是激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航程中更高水平担当作为,踏实走好人生航程的每一步;也是鞭策他们从小节做起、从小事严起,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