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共建共享——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10-24 15:0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积极赴结对社区南湖区长水街道中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扎实推进“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践行共建共享理念。

10月中旬,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松林到中南社区开展“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专题走访调研时,了解到目前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难点,主动与社区对接,组织党员干部分两批到社区走门串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帮助指导社区居民做好垃圾正确分类投放。

为让垃圾分类宣传服务有实效,市中心邀请中南社区党委书记俞晓伟为市中心全体人员作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和经验分享。俞书记从垃圾分类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入手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种类、标识及如何进行正确分类等。

      10月22日晚,王松林主任带领市中心党员干部利用晚上居民在家时段,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每位党员干部都挨家挨户向社区内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耐心讲解容易混淆的垃圾分类难题,鼓励引导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重视垃圾分类,正确投放垃圾,并持续带动身边的人。